会员单位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单位

天津双安劳保橡胶公司

      天津双安劳保橡胶公司前身为天津市劳动保护橡胶厂,始建于1956年,历史悠久,是国内早期从事劳动防护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自50年代起,中国多个产品第一均出自本厂,比如:第一双5kV绝缘鞋、第一副12kV绝缘手套、第一双6kV工矿靴、第一盘黑胶布、第一盘高压绝缘胶带、第一副35kV绝缘手套、第一副乳胶绝缘手套等,产品遍及中国境内各地区,部分产品出口到美国、巴西、韩国等国家,而且市场前景非常好。目前双安劳保橡胶公司以为劳动者创造安全为己任,瞄准世界一流水平,加大科技投入,不断改进和创新,开发和研制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适合国际市场需求的劳动防护用品,以满足国内外消费者的需要。

      我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检测能力强,具有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检测仪器和设备,并具有资质人员检测,满足全面监控产品质量的需求。我公司现主要生产八大防护系列产品:1.带电作业用绝缘手套、绝缘靴、绝缘毯、绝缘杠、绝缘袖套、绝缘胶板、乳胶带电作业用绝缘手套 ;2. 耐酸碱手套; 3. 耐油手套 ;4. 安全帽; 5. 多功能安全/防护鞋(靴);6. 耐化学品的工业用塑料模压靴; 7. 防静电鞋、电绝缘鞋 ; 8. 耐油防护鞋、全橡胶靴(鞋)、耐化学品的工业用橡胶靴。八十余个品种,主要产品绝缘靴鞋年销售300余万双,绝缘手套80余万副,产品销售收入1亿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发展,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瞄准国际先进水平,致力于高、新、特防护产品的研究,开发。2005年以来,双安公司自主研发出具有知识产权的一系列“双安牌”带电作业用绝缘防护装备产品,主要用于在交流电压500V至36.5kV线路维修和保养中直接带电作业,做为人体防护使用。现产销率达到或超过100%。产品均符合国际电工组织IEC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创造了民族品牌。获得有效专利13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2006年耐强高压带电作业用绝缘系列产品项目获得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2007年高档带电作业防护产品系列项目获得天津市人民政府颁发技术创新优秀项目二等奖。2008年乳胶带电作业用绝缘手套项目获得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2009年高档带电作业防护产品系列获得天津市渤海化工集团公司2006-2008年科技成果产业化二等奖。2010年高档带电作业防护产品系列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三等奖。2011年双安公司获得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目前公司正着力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的带电作业用系列产品等等新产品。不断增加个体防护装备产品。通过技术改造优化提升传统产品系列实现升级换代,使传统产品在产品质量和产品档次上得到根本改变,满足市场的要求。另外我公司做到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制一代,构思一代,收到很好的效果。成为名副其实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我公司坚持用新理念、新模式、新机制、新产品不断促进企业成长壮大的发展战略,以产品结构调整提高经济效益为主线,以产品的高端化、高新化、高质化为研究方向,通过技术、体制、机制创新,开展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培育发展个体防护装备优势产业。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产品。实现具有国际水平的、国内最具规模化的个体防护产品的知名企业目标。走品牌发展之路,扩大产品的知名度,20134月《安全牌》绝缘靴、鞋、耐油鞋、矿用安全帽等产品置换为“双安”品牌,使“双安”品牌产品系列化。我们遵循《双安牌》产品质量高于《安全牌》产品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获天津市名牌产品称号。20138月双安劳保橡胶公司获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劳动防护专业委员会颁发“中国劳动防护行业50强企业”,获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用户满意劳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201311月天津市双安劳保橡胶公司生产的《双安牌》产品获得天津市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天津市名牌产品称号,同月《双安牌》绝缘手套、绝缘材料、绝缘胶布和绝缘胶带等产品获得天津市政府认定的著名商标。 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坚强的科技队伍,同时拥有一支网络遍及全国,不断走向世界的营销队伍。他们具有不屈不挠、不畏艰难、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工作精神,双安人将一如既往,继续坚持专业专注、全心服务的理念,坚持走“高、新、特、优”发展之路,生产研发适合各行各业特殊要求、特殊场所的防护用品,我们保证:只要客户有需求,我们就能提供满意产品,使《双安牌》产品逐步进入防护用品的高端领域,将“个体防护”产业做优、做强、做大。站在护品行业的前沿,做护品行业的排头兵,引领护品行业的发展,为人类文明、和谐,为全世界劳动者提供安全和健康的保障。

                

通知通告 |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