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单位

天津国际联合轮胎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国际联合轮胎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全系列专业生产工程机械轮胎和特种轮胎的厂家之一,在国际工程轮胎及特种工程轮胎制造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公司从诞生起,就确立了细分市场,走“特而专、特而新、特而精、特而优”之路的发展战略。通过对战略目标的坚守和持续不断的创新,使公司成为一个具有很强自主开发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创效赢利能力的企业,在复杂多变的市场中形成了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始终坚持成本领先和差异化相结合以差异化为主的经营战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调整市场结构和产品结构,靠多品种、小批量、个性化特种轮胎的生产特点提升企业价值,以扩大内涵的增长方式实现了企业量和质的飞跃。公司持续保持着国内工程机械轮胎规格品种的领先优势,大、巨型特种工程轮胎的产销量居全国首位,全部工程轮胎销售量在国内名列前茅。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高效的产品设计和开发制造能力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引进国外全套工程轮胎生产设备和技术软件,经吸收改进和持续创新自主研发,已形成了先进完善的设计、生产、试验、检测手段和一支经过专业培训,熟练掌握工程轮胎设计和制造技术的员工队伍。公司目前可生产包括装载机胎、铲运机胎、平地机胎、矿用自卸车胎、沙漠胎、港口胎、林业胎、农业斜交及子午线胎、光面胎、高漂浮农业胎、高漂浮林业胎、小工业胎在内的12大系列产品。其中沙漠胎、林业胎、港口胎皆为国内首创。于2008年率先独立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农业子午线轮胎更是填补了国内空白,成品批量投放市场,获得广泛好评,被评为2010年度国家级新产品,经过专家鉴定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截止2013年底,公司已拥有24项自主技术专利,包括实用新型专利12项,外观设计专利11项,发明专利1项。

经过20多年的不懈奋斗,公司的产品结构由原来的66个规格、32种花纹类型、390个品种发展到如今囊括284 个规格,165个花纹种类,1687个品种,规格品种之全居全国第一位,被用户誉为“轮胎超市”。公司产品符合美国TRA标准和国家标准,“天力牌”工程机械轮胎连续多年被评为“天津市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天津市用户满意产品”等。“天力牌”和“TUTRIC”商标已经在世界范围内94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官方注册,包括在54个国家已通过马德里商标体系的国际注册。

公司始终坚持依据客户订单组织生产的柔性化制造模式。通过多年对装备不间断的更新改造,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设备持续提升自动化生产能力,实现了生产过程中品种可灵活多变、高效快捷地转换,使生产制造系统具有极高的市场响应能力和满足客户交货需求的保障能力。公司同时拥有一套完整的销售服务网络,已形成以8大钢铁公司、25家工程机械、车辆生产厂、12大矿山基地和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为主体的销售网络,产品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产品销往北美、南美、中东、欧洲、东南亚、澳洲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占公司产量的50%以上。

公司自1996年通过长城(天津)质量保证中心认证,持续保持认证资格至今。多年来坚持做到“统一体系,有章可循,有据可查,自我完善”。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保持和持续改进,提升了公司质量管理能力,保障了公司持续发展战略目标的顺利实施。

为了把握机遇,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审时度势,已在我国经济发展第三极的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投资16亿,建设年产3万条全钢工程子午线轮胎、6万条农业子午线轮胎、12万套高技术含量的特种斜交工程轮胎项目,开启公司跨越式发展的第二次创业。

     董事长:高明贤先生

     总经理:富士平先生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东江道50

     邮编:300220

    电话:(02228041218

    传真:(02228041353

    网址:www.tutrictire.com

 

通知通告 |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