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领导带队到渤化园调研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领导带队到渤化园调研


7月29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李寿生带队到天津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渤化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明,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世新陪同调研。石化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傅向升、赵志平,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副会长周竹叶、孙伟善,两委委员及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学习活动。

李寿生一行先后走访了石化协会会员单位永利化工、渤海石化、大沽化工及汉盐液体化工码头,调研期间,石化联合会与渤化集团公司领导围绕产业发展前景、产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永利化工厂史馆。

李寿生在调研学习中指出,渤海化工集团在企业搬迁改造中取得了重大成功,今后要在发展中继续加大创新力度,优化产业结构。

    调研学习结束时,李寿生强调,天津是中国现代化工的发祥地,今天我们来到天津,缅怀中国化学工业之父范旭东先生,明确我们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振兴民族工业、建设石化强国。


通知通告 |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