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吴甫一行莅临天津渤海化工集团调研服务

   8月21日,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吴甫一行4人到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会长单位渤化集团调研人才体系建设情况。渤化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世新、行政总监刘振军出席了会议。

   吴会长首先介绍了此行目的是了解行业重点企业人才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树立“十三五”期间人才体系建设典型,为企业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做好“十四五”人才规划和充分发挥好人才的核心作用提供参考。

   渤化集团科技创新部部长王志东从天津化工发展、渤化集团历史沿革、化学工业分类、渤化集团现状及未来等方面介绍集团情况;人力资源部王凯部长从人才分类、人才结构、人才体系、发展思路、发展举措等方面介绍人才情况;行政总监刘振军分享了集团公司人才建设取得的经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世新从真重视、夯基础、重引领、大平台、给出路、有奖励等方面表达了集团公司党委重视人才的情况。

   吴会长对集团公司人才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集团公司实施的党政联系人联系专业技术人员、科技人员鼓励激励机制等方面值得深入探讨、研究和推广。



通知通告 | 协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天津市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